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防跑道侵入安全检查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柳贵钧)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场运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消除机场隔离区内运行管理的安全隐患, 7月28日下午,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安全管理室与综合办公室联合进行气象中心防跑道侵入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方式进行。检查的主要内容为:强雷雨过后是否按照规定对自动观测系统的设备进行巡视维护、进出隔离区人员防护服穿着是否规范、进入隔离区人员证件是否在有效期、进场车辆车载障碍灯是否完好可用、场内车辆规范行驶和车辆故障时应急电话查询、雷雨过后设备巡视时外来物的管理以及强降水后设备运行环境巡视等。通过检查使得隔离区内行车和设备维护等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Related posts

新疆空管局实施缩小雷达管制水平间隔最低标准试运行

一潼

民航局《关于<运输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的修改决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武汉天河机场官方回应女子机坪直播事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