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企业动态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新品新技术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白云信息公司可切换行李托运系统在武汉天河机场正式投运

近日,由白云机场旗下广东机场白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白云信息公司”)承建的武汉天河机场可切换行李托运系统正式投运。该系统创造性地实现了值机自助服务与人工服务随时切换的功能,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1.jpg

随着自助服务在国内机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旅客选择自助办理值机和行李托运;但对客流量大的机场而言,人工办理效率往往更高,客户体验更好。为满足人工与自助服务兼容的需求,白云信息公司为武汉天河机场量身打造了可切换行李托运系统,实现自助服务和人工服务随时切换,既保证了客流高峰时期自助柜台和人工柜台的高效转换,也提高了旅客行李托运业务办理的效率。据介绍,该系统首期项目已在武汉天河机场三号航站楼应用,二期项目将扩展至武汉天河机场二号航站楼。

可切换行李托运系统是白云信息公司打造的一款全新的智慧民航集成产品。目前,白云信息公司已具备大型枢纽机场的协同决策系统、智慧航显、旅客全流程自助服务系统、综合应急指挥系统、GIS地理信息系统等开发与集成能力,并致力通过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为更多机场、航司等民航领域客户服务,以技术创新赋能智慧机场,为中国民航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白云机场发布,文:冯淑婷、李泽,图:李泽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飞行服务室为夏秋航班换季工作做好准备

一潼

发改委批复三项机场项目建设 总投资逾200亿元

赵辛

吉林机场集团2020年旅客吞吐量达1032万人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