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防疫工作再动员再要求再布署!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地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7月22日,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地面服务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部署会,对防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要求再布署。会上呼和浩特机场公司党委委员、地面服务部总经理董瑞军传达了首都机场集团第44次疫情防控会议和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讲话。部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和业务外包合约商相关人员现场参加了会议,国际分流航班保障组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

16.jpg

会议现场

17.jpg

国际分流航班保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在疫情防控工作会上,董瑞军首先传达了首都机场集团第44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以及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工作要求。董瑞军指出,南京禄口机场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事件,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要严防死守,决不松劲,决不手软。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防止松懈麻痹思想。二是汲取教训,以南京机场疫情为警醒,举一反三,严格落实保障人员核酸检测和环境监测;要落地国际航班保障人员封闭管控,要加强外包商、合约商员工管理。三是加强领导,各专项工作组要积极行动,履职尽责,深入一线,加强督导,以常态化工作机制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

董瑞军提出六项工作要求:一是迅速落实,将会议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全员,提高警觉意识。二是落实好“四抓”、“四盯”、“三必须”工作要求。三是抓好重点工作。重点抓国际分流航班保障人员防护管理,重点抓国际快件货物、冷链货物保障人员防护管理,重点抓中高风险地区国际分流航班返程旅客保障人员防护管理。四是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要做好员工体温监测和员工外出管理,避免购买食用进口冷冻食品,做好日常防疫工作台账记录。五是加强监督检查,要将检查常态化,加强问责。六是做好雨季防汛准备工作。

会上,国际分流航班保障工作组人员通过视频汇报了目前保障情况和员工防护情况,全程参与了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彩军 报道

Related posts

吉林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工作五个属性专题学习研讨

一潼

中南局召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时刻容量评估最终评审会

一潼

新疆首个高高原机场12月23日正式通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