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数据室完成白银/石林直升机场资料上报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张思涵)为了确保 “中国民航通用航空信息服务平台”中西北地区通用机场资料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数据室人员收集白银直升机机场的机场使用手册后,认真录入核对,并提交上报民航局情报中心,近期民航局情报中心已将该机场资料公布于服务平台,为更多的通航用户用户获取更多最新的行业资讯。

中国民航通用航空信息服务平台(ga.aischina.com)集通用航空情报数据采集(计划 2020 年上线)、航空情报服务产品发布和飞行前航空情报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通用航空信息共享平台。该平台以数字化目视飞行航图为核心,涵盖全国民航专题地理信息、公共运输机场、仪表飞行航路航线、管制空域、特殊限制类空域、通用机场、通航作业区、人工障碍物(运输机场周边)等信息。白银直升机机场资料包括:着陆区域物理特性、公布距离、停机坪、滑行道及校正位置数据、道面标志与助航灯光、进近和跑道灯光等资料内容,数据室人员细致录入、认真校核后完成资料上报,民航局情报中心近期已将白银/石林机场的资料在“中国通用机场信息服务平台”上公布。

4.jpg

随着通用航空机场发展建设速度快速增长,为了更好的服务通航机场用户,数据室人员与各机场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为以后收集通航航空情报原始数据并审核其质量,制作并发布通用航空情报产品做好基础工作。

供稿: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

Related posts

陕西监管局召开快速离机程序专题研讨会

一潼

桂林机场开展2022年度道面除冰雪演练

一潼

墨西哥一架军用飞机坠毁致6人死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