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宜春机场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宜春机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近日,宜春机场组织全员开展了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知行合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运用图片、数据等方式,结合大量典型案例,着重解析网络安全管理规定及机场网络安全防护,介绍了网络安全管理工作中常见的隐患与风险及机场网络安全,就如何规避网络安全风险、防范信息泄露风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掷地有声,学习规章落实责任–本次培训结合目前网络安全形势,对《江西机场集团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规定》和《宜春机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规定》等有关制度进行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各部门参训人员对于部门和个人在网络安全工作方面的责任和义务,提升机场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网络信息安全培训的开展,提高了宜春机场各部门员工对网络信息安全的认识,增强了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进一步提升了宜春机场的信息安全保障能力,为推动宜春机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周游 报道

Related posts

上海虹桥机场往香港出港航班实现“无纸化”登机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迅速出击、精准定位、消除隐患

一潼

襄阳机场将实施民航安检新规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