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空管分局联合呼和浩特机场开展防跑道侵入培训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赖富)为提高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飞行区内工作人员的防跑道侵入意识,7月14日,内蒙古空管分局联合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对中国航油、海关、各航空公司等13家相关单位的人员开展了防跑道侵入专项培训。

培训中,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培训师介绍了白塔机场所设定的保护区的范围和避免发生跑道非法侵入的措施。内蒙古空管分局管制教员详细讲解了跑道安全的重要性和地面保护区的详细定义,结合特内里费空难典型案例视频,强调了标准通话用语的重要性,提醒参训人员在工作中要避免因使用非标准通话而产生的歧义。随后,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跑道、滑行道等涉及跑道运行的重要限制区,了解了场务部门的工作程序和跑道检查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了解了跑道侵入的定义,熟悉了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的飞行区结构,掌握了相关作业程序的流程,对防跑道侵入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Related posts

新加坡推出首个全国航空安全计划

一潼

华北空管局完成北京首都机场协同决策系统停机升级工作

一潼

华东空管做好新疆支线机场及华东中小机场培训帮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