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其他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行业新闻

霍尼韦尔为蝙蝠无人机提供导航和传感器技术

近日,霍尼韦尔宣布将为蝙蝠飞机旗下Nuuva V300货运无人机提供其新一代姿态航向基准系统和大气数据模块。这些技术将与霍尼韦尔机载紧凑型电传飞控系统协同工作,为飞行提供关键的导航和动态感应数据。

如果说电传飞控系统在飞行中起到了“大脑”的作用,那么姿态航向基准系统(AH-2000)及大气数据模块(ADM)则是“心脏”,为所有航电系统和多个机械系统提供关键的动态数据。AH-2000和ADM是确保飞行安全高效的关键因素,并有潜力为多种飞行应用提供服务,包括城市空中交通、商用飞机、公务机和直升机。

“Nuuva V300无人机的突破性操作理念要求高精度、可靠且坚固的导航传感器,AH-2000和ADM是实现的关键因素。”蝙蝠飞机首席技术官表示,“该技术能使我们通过点击鼠标控制飞行,而无须对操作员进行传统驾驶技能培训,从而帮助客户迅速扩大运营规模。”

Nuuva V300是一款远程且大容量的自主无人机。它利用电池电源垂直起降,这意味着它不需要跑道,而且运营成本大大低于直升机。它可以负载460公斤,飞行超过300公里。

AH-2000采用霍尼韦尔新一代业界领先的基于微机电系统(MEMS)的惯性传感器提供飞机姿态和速度信息。它通过提供安全相关关键姿态和速度数据驱动电传飞控系统,并为其提供导航数据。这些数据能帮助实现常见于商用飞机的高安全等级,对于电传飞控、导航及驾驶舱显示系统必不可少。

霍尼韦尔大气数据模块采用业内稳定的压力传感技术,为安全性至关重要的航空电子设备提供准确的高度和空速测量数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周易 报道

Related posts

无需纸笔,减少感染风险,东航新研发上线旅客“健康申明卡”防控肺炎疫情

一潼

深圳空管站召开运行楼建设管线迁改工程复盘会

一潼

无人机作乱致英国第二大机场关闭 军方已介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