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四川航空基地货运区民航专业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6月25日,由民航总院承担设计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四川航空基地货运区民航专业工程顺利通过行业验收。

本次验收内容包括:国内货运站、国际货运站、特运库等货运设施的工艺流程、安检设备、民航弱电以及货运区安防围界。根据自检和三检报告以及现场查看结果,验收组一致认为本工程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满足行业技术规范,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18.png

图/会议现场

至此,川航成都天府机场民航专业工程全部达到投用标准,川航成为成都天府机场首个通过民航专业工程行业验收的航空企业,为川航6月27日首航提供了坚实保障。

民航西南管理局、四川安全监督管理局、成都天府机场安全运行监督办公室、川航基础建设联合指挥部、川航物流等单位参加验收。(文/航空物流所 卢欣  设计二院 史永涛)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北斗闪耀星空,中飞院助力民航示范工程建设

一潼

南宁机场安全检查站召开”云分享”经验交流会

一潼

航天科工“毫米波”技术研发实现重大突破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