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百色机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陈小滏、刘瑞,摄影:吴建国)为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提高百色机场消防的应急处置能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工作,6月26日,百色机场联合驻场华南蓝天百色供应站开展油罐起火应急处置演练,进一步提高消防应急救援能力。

消防应急演练.jpg

此次演练背景设定为航油车库的油罐车在收油过程中发现2号油罐呼吸阀起火。消防队接警后迅速出动,按照处置预案果断迅速处置。紧张而有序的救援工作全面铺开,经过6分钟的持续战斗,火情被有效控制并及时扑灭,演练科目全部有效完成。

演练结束后,指挥员立即组织开展讲评,分析演练存在问题,并当场提出改进措施,通过此次演练,检验了灭火救援预案的适用性、有效性,完善了灭火救援协同作战机制,有效地提升了消防战斗员的灭火救援处置能力。为百色机场消防安全工作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更好地提升建党100周年机场的安全工作。

Related posts

杭州机场精密智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一潼

山西省民航机场一体化运营正式启航

一潼

河北:2027年京津冀世界级机场群基本形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