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开展SMS安全管理体系知识培训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张蕾)民航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践行2021年6月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体活动,进一步提高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安全管理水平,促使全体职工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的理念转变,不断完善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持续做好危险源识别和风险管理工作,自动化数据室召开了SMS安全管理体系宣贯会,集中学习了SMS故障交流,自动化数据室SMS故障分析、危险源识别和管控措施等相关内容。

图片4.png

此次宣贯培训以SMS的内涵、要素以及做好风险管理为重点,针对技保中心SMS风险管理案例的学习,结合自动化数据室存在的问题,提出在风险识别和安全管理方面的应对措施,加强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自动化数据室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全员对SMS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对风险源的识别和应对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置能力。自动化数据室将重点梳理危险源,做好风险评价和风险控制,提高自动化数据室全员参与的主动性,将SMS纳入日常安全管理,坚决把风险控制到最低,切实保障自动化数据室所属设备设施安全平稳运行。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

Related posts

中国与欧盟首次签署民航领域协定

一潼

认真践行“六个起来”精神 培树严谨细致机务作风

一潼

第六届中国民用机场安全(安保)大会即将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