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东空管分局完成全国流量会商系统全国联测

1.jpg

近日,山东空管分局完成全国流量会商系统的全国联测工作,这标志着全国运管中心流量系统、流量会商系统进入全面运行阶段。此次联测,由山东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联合管制运行部合作完成,两部门系统负责人按照上级要求,提前开展本地终端的自测、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为确保会商系统的正常运行。

按照上级要求和工作进度,2021年1季度技术保障部完成了全国流量管理系统的设备安装,并与管制运行部联合,多次与上海完成相关流量设备联调。此外,按照华东统一要求,参与了全国流量会商系统的线上设备运维培训等工作。系统经过试运行之后,6月9日,按照全国流量会商系统联测的要求,技术保障部及管制系统管理员完成了要求的系统启动、会议加入、现场音视频调试等工作,目前山东空管分局在用3台设备均运行正常,达到测试要求。

接下来,山东空管分局将密切关注会商系统使用情况,持续跟踪设备运维情况,为全国流量会商管理系统的顺利运行贡献力量,为提高济南地区的航班正常率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林昕晖 报道

Related posts

打造政务“智慧大脑” 提升行业治理效能

一潼

民航局对多个航班发熔断指令

一潼

航科院“民航链”通过国家网信办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