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珠海机场部署建党10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

为切实做好珠海机场建党10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加强机场安全管理、确保空防安全万无一失,6月16日,珠海机场举行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二次会议,部署建党10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

12.jpg

会上,珠海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副主任、珠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副局长杨锦雄传达民航局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珠海机场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保工作任务和相关措施,强调驻场各单位务必深刻认识当前严峻复杂的空防安全形势,切实增强履行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13.jpg

珠海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主任、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丘昌贤,航空安全保卫委员会副主任、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东升分别对珠海机场全面落实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强调指出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的关键阶段,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珠海机场各单位要以运行保障单位为主体,做好与机场公安分局、空管站、中航油等驻场单位的整体联动,协同作战,坚持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周密的措施,确保关键时期珠海机场的绝对安全,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朱思平  报道   

Related posts

宁夏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一潼

安徽电信率先完成全国首个5G机场信息化应用试点建设

一潼

西北空管局飞服中心开展月度安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