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湛江空管站开展航行情报动态信息处理系统应急演练

5月26日,湛江空管站飞行服务室按计划组织开展了航行情报动态信息处理系统(简称CNMS系统)故障应急演练。此举是为了检验湛江空管站航空情报工作人员应对CNMS系统故障后的服务质量和应急处置能力。

5.jpg

CNMS系统主要用于接收、处理和发布国内外航行通告、雪情通告及其它电报,并向航空公司、空中交通管制部门和其它用户提供飞行前资料公告和航行通告的查询服务。

此次演练按照上级要求的6项标准扎实开展,即实战性、突击性、高仿真、发现问题、安排合理和总结到位。湛江空管站飞行服务室通过演练发现问题后,立即整改,及时修订了应急处置程序和应急处置检查单,并把整改情况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值班人员。此次演练为已经到来的雷雨季安全保障打下了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缪文银 报道

Related posts

质监总站迅速组织传达全国民用机场建设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一潼

崔晓峰与常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代表处举行视频座谈

一潼

网曝浦东机场在建世界最大单体卫星厅“谍照”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