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创新警保联动新模式:济南国际机场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启

交通是兴国之要、强国之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加快交通强国作出专门部署、提出明确要求:要打造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人民满意、保障有力、世界前列的交通强国。因此,推动全省交通安全工作意义重大。在此背景下,5月28日,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与山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成功举行济南国际机场警保合作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启用暨“警保联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1.jpeg

据了解,本次“警保联动”签约本着“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互利互惠、联动融合”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的职能优势,在道路交通安全治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车驾管业务便民服务、保险反欺诈和事故预防数据对比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事故快处快赔、现场快撤、路面快反和信息共享等方面的共治共管。同时,以劝导服务站为切入点,筑牢机场道路交通事故防线,不断提升济南国际机场道路交通管理秩序和便民服务水平。

2.jpeg

“平安产险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与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该交通安全劝导服务站的服务作用,不断提升济南国际机场道路交通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辐射机场周边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发挥平安线上理赔的服务优势,利用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等线上服务平台,丰富宣传手段,创新宣传形式,深度参与社会治理,切实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共享平安力量,打造全国领先的警保联动新标杆。”平安产险山东分公司党委委员赵明说。

来源: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王爽 报道

Related posts

中企承建泰国素万那普机场新候机楼竣工

一潼

民航局召开京广大通道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一潼

北京2022年冬奥会民航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