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开展离港系统配置优化工作

重庆机场成立较早,在当时有限的资源下,离港系统后台配置过于集中,极端情况发生时可能存在会对机场造成较大影响。为解决此安全隐患,信息通信网络公司配合中国航信对重庆离港系统进行配置优化。

此次优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且离港系统十分重要,不可出一点差错。为了不影响值机柜台的使用,工作人员只能在柜台空闲时间对其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及测试,确保功能完善,使用正常。优化后的离港系统,所有终端配置集中在中国航信后台三台服务器上,且基本按物理位置间隔布置,在极端情况下将大幅度降低对离港系统的影响。

9.png

目前,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已完成离港系统配置优化工作,接下来将持续关注离港系统的运行情况,着力提升运维保障能力和效率,为稳定生产运行提供保障。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有限公司,图:陈中华、文:童梦琦

Related posts

规范应急设备配置,提升保障能力

一潼

民航局:五地或现航班延误 首都机场设改退签柜台

一潼

民航局召开民航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