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赣州机场召开危险品货物航运信用管理工作启动会

5月11日,赣州机场分公司召开了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会,分公司领导,各相关部门、货运外包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公司质量安全部(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学习宣贯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对试点工作要求及分公司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各参会单位汇报了试点工作准备情况。

分公司领导对试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局方选取赣州机场作为试点单位,既是压力也是动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试点工作,成立试点工作小组,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将来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和规范航空货物运输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统筹推进试点工作。各部门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细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分公司工作实际制定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办法,方案和办法不能过于笼统,务必可操作性强。货运外包单位要以此为契机练好“内功”,规范管理,配合做好试点各项工作。三是各部门要沟通协作,要有“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理念,在试点工作中遇到了问题要及时提出研究解决。各部门要发挥专业特长,积极作为,多与兄弟机场学习交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把试点工作做好。

今年三月份,华东局下发了《关于深入推进华东地区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赣州机场为今年新增的试点单位。对此,分公司高度重视,制定了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试点工作启动会。下一步,分公司将按计划保质保量开展试点工作,力争圆满实现工作目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张海 报道

Related posts

北京市积极推进大兴国际机场地震安全监测技术系统建设

一潼

天津航空安保部:创新监管机制,实现“双盯”监管模式转变

一潼

全国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