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门禁RFID

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联合京成科技开展合作研发RFID识别技术可行性分析会

近日,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联合京成科技开展合作研发RFID识别技术可行性分析会,行李系统管理部相关技术骨干、京城科技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首先对国内外RFID行李标签进行简单介绍,并对此前在重庆机场RFID行李标签测试结果进行报告;紧接着,双方展开激烈的思维碰撞,从标签的标准、标签的要求、标签的读码率、标签的成本、标签的量产性、标签专利申请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索和讨论;最后,对合作研发RFID识别技术的可行性进行评估,深入分析目前的痛点难点,并计划联合搭建测试环境,进一步落实RFID识别技术的研发方案。 

13.png

下一步,信息通信网络公司将持续推进RFID识别技术的探索和研发,积极探索多方合作的创新研发方式,为公司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重庆机场信息通信网络公司,作者:曾雪

Related posts

内蒙古空管分局勘查甚高频台站铁塔状况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开展大面积航班延误演练

一潼

长春机场成功应对三次台风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