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标准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运输机场航站楼规划设计规范》编制大纲通过评审

4月15日,民航局机场司在京召开《运输机场航站楼规划设计规范》编制大纲评审会,专家组由十一位机场建设、旅客服务、综合交通、建筑技术领域的知名专家,以及两位长期从事大型航站楼设计的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组成。民航局机场司建设处处长彭爱兰、民航工程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4.png

图/会议现场

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共同承担本规范的编写工作。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编写组汇报并讨论,同意大纲通过评审。

会议认为,本规范的编制十分必要,对于总结改革开放以来机场航站楼建设经验,指导未来航站楼规划设计,满足“四型机场”、民航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文/设计三院 孙安其)

5.png

图片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效果图

来源:民航总院

Related posts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第4期工程建设调度会

一潼

全球最大单体卫星厅 浦东机场三期通过验收

一潼

网友春节回深感慨:“夜里11点的深圳机场,高效得让我更爱深圳!”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