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急救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防护意识和紧急情况下自救和互救能力,了解和掌握基本应急知识,4月14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急救技能培训,各分工会主席、文体协会会长及工会骨干等86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医救中心的民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高级导师刘金生、民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中级导师朱洁、卜磊三位老师为大家授课。培训采用了课堂授课和实操训练相结合的形式,重点从心肺复苏操作流程、AED除颤仪使用步骤、外伤急救的措施、中暑的应急处置方法等四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培训中通过讲解现实案例以及亲身示范的方式,让培训人员更为真切、迅速了解应急救护的有关知识和技巧,内容丰富详实,讲解深入浅出,使大家对应急救护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积极参与实操训练,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心肺复苏的要领及技巧。就如何正确呼救、如何使用AED除颤仪、如何正确按压等方面进行培训,确保参与学员熟练掌握每个步骤的操作要领。此外,在培训最后设置了现场答疑环节,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效果。

此次应急救护知识与急救技能培训的开展注重理论结合实际教学,紧贴工作和生活得到大家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在掌握应急救护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应急救护的实战能力,圆满达到此次培训的目的,为接下来公司工会各项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曹霄 报道

Related posts

《关于“十四五”期间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印发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雷达室协助榆林机场完成中小显自动化系统功能升级

一潼

西北云翼飞行训练中心启动 西安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再提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