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昆明机场一男子嫌闷热竟然擅自打开飞机应急舱门,被拘留10天

近日,一名湖北籍男子在昆明长水机场乘坐飞机,因嫌客舱闷热,在飞机即将起飞的时候,竟然将应急舱门打开了。

电影《人在囧途》中的王宝强想要打开飞机窗户,没想到,段子竟然成真。近日,一名湖北籍男子准备从昆明飞武汉,因嫌客舱闷热,顺手将旁边的应急舱门打开了。

2bd10f8aaf3cde70d6971ca1cd3fc6a0.gif

男子自己是通风透了气,可是他的行为却影响了机场空防安全,导致航班延误,无法正常起飞。

0890ec94b5bd28abad37d878b441dbdd.gif

男子对话民警:“我不是故意的,我是太热了,拉起来透一下风,真的没想到,我刚上来刚上来,我首先向你们道歉。”

男子称,自己是第二次乘坐飞机,对乘机须知不太清楚。

1.jpeg

云南机场公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四条第一款之规定,对男子做出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

2.jpeg

记者:王正民

编辑:董燕萍

来源:都市条形码

Related posts

长沙机场安全检查站荣获民航中南局通报表彰

一潼

民航处:新空管需时优化

赵辛

台媒:台湾桃园机场再收炸弹恐吓信,安保人员加强巡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