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柳州机场组织开展2021年危险品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不断提升员工对危险品的识别与处置能力,严格执行危险品航空运输的操作规程,近日,柳州机场组织开展2021年危险品知识初训及复训。安检、客货、地勤和运保等部门人员参加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危险品培训教员通过实际案例与理论知识相结合的形式,从危险品概述、法律法规、分类及性质、标记与标签、锂电池航空运输及应急处置程序等方面对员工进行全面培训,并结合近年防疫工作讲授注意事项。培训后组织考试,本次参加培训的88人均通过培训考试。

下一步,柳州机场将继续加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教育和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对危险品的鉴别能力及应急处置能力,为柳州机场运输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莫环瑞

Related posts

受雷暴天气影响 8月5日美国上千航班被取消

一潼

中国与瑞士签署双边航空安全协定

一潼

地勤跑出“残影”阻拦 ,厦门航空通报飞机被地面车辆刮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