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未雨绸缪抓培训 防震减灾保安全

机场安防网(通讯员 孔德虎 王宁(小))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防震减灾的认识水平和紧急避险应急救援的能力,掌握科学理性的逃生方法应对地震灾害,2月22日下午,那拉提机场组织开展地震灾害疏散培训。

培训由那拉提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主办采取线上加线下的形式召开,机场全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中,结合那拉提机场地震灾害应急处置专项预案展开讲解,主要针对航站楼概况、疏散的基本要求、地震发生时自救互救的基本常识与技巧以及各救援单位具体职责等进行细致培训,培训中通过机场平面图详细介绍了各部门应急救援方式方法、逃生路线以及紧急集合点。

培训强调,在灾害来临时,要懂得自救,要懂得逃生方法和路线,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才能更好地做到应急救援。

机场应急救援中心开展防震减灾培训.jpg

通过此次培训,那拉提机场全员能够以更加科学、理性的态度应对地震灾害,强化了职工的防震减灾意识与自救互救技能,掌握正确的避震、疏散方法,也切实加强了机场的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第一落实到实处,达到了警示和培训的目的。

Related posts

好消息!云南将再添一机场 预计年内通航!

一潼

王煜委员:形成统一精准防疫标准,避免“自行加码”

一潼

江西监管局加强辖区运行安全监督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