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召开新年工作会议

7.jpg

2月22日,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召开2021新年工作会议。会上回顾、总结了2020年塔台管制室的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部署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

2020年,管制运行部塔台管制室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各种困难险阻,攻坚克难、加强“三基”建设,贯彻“三个敬畏”重要指示精神,实现了全年安全目标。在抗击疫情同时,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全年共保障飞行66759架次,机场放行正常率92.93%,同比上升4%。航班正常率由76%上升到85.32%。会议从主题教育、人员培训、安全管理、设备升级和团队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塔台管制室的工作,并汇报了塔台管制室年度重点工作,机坪管制移交和手册优化等工作成果。

会议提出,2021年塔台管制室的重点工作分三个要点:确保运行持续安全,提升运行效能,强化风险管控,促进航班正常;加强“三基”建设,落实“业务建站”的理论,营造敬业爱岗的业务氛围;完善团队建设,做好管制员梯队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青年人才队伍。

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领导出席会议,对塔台管制室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塔台管制室务实团结,干部职工责任心强,敢打敢拼,2020年取得斐然成绩,出色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并获评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是一个优秀的团队。希望塔台管制室2021年继续发扬“团结、创新、务实、奉献”的团队精神,不断提升塔台精细化管理水平,眼睛向内,继续找短板补不足,促进塔台工作全面提升;同时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遵章守纪,确保运行安全与效率;深化“三基”建设,拓展业务培训深度,提高人员整体素质;进一步提升班组凝聚力,奋力开创塔台管制室发展新局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陈文轩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领导前往喀什机场开展安全专项督导

一潼

四川甘孜格萨尔机场通航,我国颁证运输机场数量达到238个

一潼

科比空难调查结果出炉:飞行员误判“飞入云层”,导致最终坠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