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设备 大数据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部机场集团“智慧空港”数据共享平台入选2020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近日,由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推动的2020年智慧江苏重点工程建设及遴选工作结果发布。东部机场集团申报的“‘智慧空港’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经过申报初审、形式审查、答辩评审、综合会审等环节,在300余项参选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50项智慧江苏重点工程。

“智慧空港”大数据共享服务平台作为东部机场集团数据交互的核心枢纽,在实现多方数据接入的同时,也为各方提供标准化数据服务,不仅减轻核心系统的负载压力,还能够简化网络架构减少安全风险。此外,根据业务要求,可完成航班、资源、货邮、旅客、行李等近70项数据分析和大屏展示,为管理人员提供宏观的决策支持。(东部机场集团)

来源: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Related posts

爱尔兰一架客机遭“诈弹”威胁 紧急降落白俄罗斯

一潼

圆通购15架波音货机与顺丰展开空中之战

赵辛

内蒙古监管局专项督导机场飞行程序管理主体责任落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