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云南机场集团公司到保山机场开展改扩建工程调研并召开建设工程推进会

为加快保山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实施进度,确保按照原有目标节点迈进,集团公司建设指挥部调研组一行到保山机场扩建工程进行进度检查调研。

3.png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保山机场扩建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目前进度节点介绍,并召开建设工程推进会,调研组、保山机场建设指挥部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

4.png

会上,调研组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后,对节后复工复产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分解任务,加强相关部门协调,按照时间节点督促参建单位,在不影响其他施工单位的情况下,全力保证创造出工作面;变更资料方面,要完善流程并尽快出具变更资料,在验收前走完所有流程,确保顺利通过验收;现场方面,要做好成品保护及时覆盖,越到后期越要注意施工安全,做好工地消防工作,室外要设立好标示标牌;指挥部要按照新规定组织好预验收工作,验收资料要提前准备与完善。

5.png

调研组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监理与业主要多进行沟通,认真履行好职责,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有序推进,在关键环节上要狠抓落实,集中精力进行攻坚,杜绝反复整改;要明确目标,分解任务。每一家参建单位都要提高并完善管理水平,咬定总目标,进一步细化落实到每一周每一日,规范资料档案管理,及时完善各方面资料;要加强沟通,协同管理。指挥部要提前做好转场运行准备,机场各部门间要多沟通协调,转场前多提出意见,确保顺利转场运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要求,对外来人员及物资严格管控,统筹推进建设与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通过此次调研,保山机场建设指挥部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认真落实好集团调研组提出的相关建议与要求,力争全力做好改扩建工作,把握好各个环节完成时限,将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此次改扩建任务。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中国民航发展阶段评估报告》发布

一潼

关于征求《民用航空安全建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外媒:中国民航局已熔断60多个中美航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