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波空管站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部署新阶段工作任务

17.jpg

宁波空管站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王雅琳/摄

1月29日,宁波空管站召开了2021年工作会议暨一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部署年度工作任务。

18.jpg

宁波空管站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王雅琳/摄

会上,站长李学忠作了题为《众志成城描锦绣 砥砺前行展新图 启航“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在新冠疫情特殊背景下,全体干部职工顶住压力,不畏艰难,逆势前行,在运行安全、航班放行、疫情防控、基本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报告立足于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服务新格局,在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机遇、挑战和发展要求的基础上,对2021年全站主要工作提出具体部署,鼓励全站上下牢牢把握安全主动权,围绕华东空管“十四五”时期“一二三四”总体工作思路,推动各项工作跨上新征程,为空管站“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副站长施红亮作了题为《强化安全核心提升保障能力助推宁波空管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工作报告,仔细梳理了2020年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和业务运行情况,充分认识到内外形势变化对安全工作的影响,要求2021年做到深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持续提升质量安全管理效能,夯实安全运行保障基础,努力提升运行品质。

19.jpg

宁波空管站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王雅琳/摄

最后,党委书记叶军作了会议小结,要求各单位宣贯落实好工作会议精神;认清疫情严峻形势,落实防疫防控措施;做好春运及“两会”保障工作及节前慰问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拜文翔 报道

Related posts

关于对《热气球运行指南》咨询通告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第二届北京航空安全国际论坛在京举办(图)

赵辛

新任泰雷兹CEO首次来华 与民航局签订合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