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山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开展春运检查 确保春运保障万无一失

为了确保春运保障安全顺畅、万无一失,1月27日,山西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组织检查人员对所辖各岗位、台站机房及室外设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组首先从各岗位应急演练、春运期间岗位排班及设备厂家技术支持梳理情况入手,对春运期间值班员资质、人员备份情况及应急处置能力进行了检查。接着,检查组对航管楼、塔台及罕山等台站机房设备维护情况、机柜环境卫生情况等进行了复查。同时,结合近期技术部梳理的春运保障期间安全风险及管控措施:如太原本场3部雷达信号的使用;QNH跳变问题;GPS信号干扰问题等,检查组对相关科室值班员进行了现场提问,确保要求落实到一线。通过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确定整改负责人,督促尽快整改落实。

2021年的春运即将到来,山西分局技术保障部全体上下会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此次春运保障任务,为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 

供稿:山西空管分局,通讯员:王光福

Related posts

西北局对嘉峪关机场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一潼

宜春机场完成行输系统检修

一潼

宁夏监管局督促辖区机场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运行安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