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宁夏空管分局组织开展全国流量管理系统试运行应急演练

作为民航局空管局“三中心”建设核心项目的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其重要意义不言而喻,从初期开始分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民航局空管局和西北空管局的要求稳步推进此项工作。为确保2021年1月分局全国流量管理系统运行的平稳顺畅,宁夏空管分局安全业务部组织运行管理中心、塔台管制室、进近管制室于12月29日进行了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应急演练(桌面推演),旨在梳理全国流量管理系统失效后的应急处置流程,提高管制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过后,各参演人员对演练全过程进行了复盘,针对发现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和总结,为下一步宁夏空管分局全国流量管理系统试运行的平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夏晶 报道

Related posts

浙江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完成华东平面通信DDN网改造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一潼

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一潼

Ameco两项科技成果获民航科学技术奖励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