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费志荣副主席指导广西民航2021年春运保障工作

20.jpg

1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一行到南宁机场调研指导民航广西地区春运保障工作。费志荣一行深入南宁机场值机、安检、医疗救护等现场进行调研指导,民航广西监管局局长石军带领运输处、空防处等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费志荣现场详细了解了南宁机场春运保障准备情况,石军就民航广西地区各民航企事业单位春运保障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南宁机场汇报了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为做好春运保障,南宁机场采取了增设值机柜台、增开安检通道、对高风险地区到港航班指定固定机位和廊桥,设置专门旅客进港通道等措施。费志荣充分肯定了民航广西监管局这些年来在春运保障、民航安全运行以及对广西民航事业发展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并表示自治区政府将积极支持广西民航行业发展,也希望民航广西监管局与自治区政府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促进广西民航事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助力建设壮美广西。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唐魁久

Related posts

航司高管:未来,国际航班乘客接种过新冠疫苗是“必需条件”

一潼

投资14.4亿元!停机位将达16个!万州机场这样改扩建~

一潼

崔晓峰出席智慧民航科技创新论坛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