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东航云南获资2.83亿元

东航1月18日晚间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公告称,2010年7月26日,东航与云南省国资委签署了《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出资协议书》,东航已按照出资协议约定完成了对东航云南公司的出资义务,云南省国资委已完成了对东航云南公司的现金出资及绝大部分土地使用权出资义务。由于机场规划及政策方面客观因素影响,云南省国资委有少部分土地使用权出资无法按原计划实施。

  为了促进东航云南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经双方公平、友好协商,2021年1月18日,东航与云南省国资委签署了《出资协议书补充协议》,同意云南省国资委以现金约人民币2.83亿元补足上述无法按原计划完成出资的土地使用权。上述补足资金将按协议约定按期支付到东航云南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东航和云南省国资委按照65%和35%股权比例享有和行使相应股东权利。

  公告原文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开展“安康杯”机坪管理规则培训

一潼

“十四五”期间,东北4个千万级机场将扩建成双跑道机场

一潼

科技抗疫|同方威视产品满足国际邮件快速全面消杀需求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