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乌鲁木齐机场“三项举措”全面提升班组长管理水平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要求,将法定自查工作深度嵌入一线班组,着力打造一支“有法可依,有章可循、依法自查”的班组长队伍,1月12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19名班组长开展法定自查培训。

4.png

1、优化培训模式

通过集中培训、案例提升、讨论共享三个阶段,将法定自查事项库的分解模式、班组交叉检查形式、问题清单汇总要求及持续改进等内容进行宣贯,旨在提升班组级法定自查能力,达到边对标、边应用、边整改、边提升的目的。

2、注重培训实效

为督促班组长快速准确掌握法定自查与隐患排查相融合的精髓,要求“带着问题来,找到方法归”,将班组法定自查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疑点,找到解决问题的思路、措施以及创新成果。

3、创新培训方式

有针对性的制定培训课件,采取案例讲解、交流研讨的方式,为班组“定标准、定依据”,让班组级的法定自查工作与科室级、部门级相辅相成,使班组在日常工作有据可寻、依法自查。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促进了班组长主观能动性的发挥,提升了对法定自查工作的认知和安全自查能力,推动岗位法定自查治理效果向纵深发展。

来源:新疆空港

作者:柴雪嘉

编辑:张栋国

编审:蔡志浩

终审:王卉

Related posts

民航浙江监管局扎实开展重大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专项督查

一潼

电子闸门系统失灵 英国希思罗机场旅客拥堵

一潼

拉萨机场二跑道土石方工程试验段区域通过验收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