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内蒙古空管分局组织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本网讯(通讯员赵文斌)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11日,内蒙古空管分局积极与内蒙古自治区疾控中心联系,为首批符合条件的人员接种了新冠疫苗。

接种新冠疫苗.jpg

接种前,分局做了细致的前期工作,向专家医生咨询疫苗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做到通知到位、注意事项宣讲到位,同时征求员工意见,在员工知情、自愿、同意的基础上开展接种工作。在接种现场,医护人员向每位职工详细介绍了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以及处置方法,并在为大家接种的同时,叮嘱大家不能喝酒、不要吃消炎药,当天不要冲澡等。接种完毕后,医护人员妥善安排人员进行30分钟的留观休息。

填写《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jpg

此次新冠疫苗接种,有效的保护了员工健康,同时为员工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召开民航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一潼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完成安康机场ADS-B设备搬迁及数据调试工作

一潼

中国航材与海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