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南空管局举办新版《事件样例》和《民航西南空管局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宣贯培训

14.jpg

近日,西南空管局举办了新版《事件样例》和《民航西南空管局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宣贯培训。此次宣贯培训由安全部对上述规章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西南空管局本部各业务部门和各运行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了宣贯培训,各分局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宣贯培训。

新版《事件样例》和《民航西南空管局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此版《事件样例》较上版新增了相关使用原则,更新了样例描述。同时,西南空管局于近期修订了《民航西南空管局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较上版规定明确了安全信息相关定义,梳理了信息报送逻辑。举办此次宣贯培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规范西南空管局安全信息管理工作,确保事件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加强对安全信息的分析应用能力。

宣贯会上,安全部对上述规定的各项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针对目前信息报送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阐释,解答了各单位对于信息报送工作中的相关疑惑,并强调一定要坚守诚信红线,高度重视信息报送工作,不断提高报送质量,共同做好西南空管安全信息工作。宣贯培训后,安全部组织运管中心、监控中心和各分局相关安全信息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考核。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廖翔 报道

Related posts

全面提升安全保障能力 华夏航空二期机库正式启用

一潼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新国际货站正式开通运营

一潼

FAA推出机场安全管理系统新规则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