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以优异成绩通过预报员资质能力排查

本网讯(通讯员 黄亿)12月27日,民航局空管局对全国七个地区空管局预报员资质能力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这次资质能力排查采取理论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相结合的评定方式,排查内容具有较高难度。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在这次“高标准、严要求”的资质排查考核中成绩优异,所有预报员全部通过考核,其中近一半人员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占所有地区80分及以上总人数的35%,平均成绩和优秀率均排名全国第一。

     气象中心十分重视本次预报员资质能力排查工作,早在5月就进行资质能力排查准备工作,制定相应工作计划,落实行业标准和规章规定学习,预报室多次开展预报员资质内部考核,为取得这次考核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气象中心仍将持续增强预报员“三个敬畏”意识,持续加强 “三基”建设工作,采取有效措施补齐短板,促进航空气象预报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

Related posts

大湾区航空首航!

一潼

视频:第一视角看阿富汗人扒美飞机

一潼

内蒙古空管分局全力为患病旅客保驾护航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