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岁末年初百色机场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夯实安全基础

本网讯(通讯员:李庆,摄影:廖启明、陈小滏)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百色机场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安全、顺畅、平稳地开展,12月24日,消防保障队对本场消防设备设施及车辆进行年底安全大检查。

百色机场消防保障队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机场公司有关保障的工作要求,对人员密集、易燃易爆场所、重点部位进行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等多种方式结合,检查了疏散通道是否顺畅、应急照明装置是否完好、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消防器材、设施被遮挡的情况等。

此外,还对消防车辆、特种车辆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值班人员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日常巡视检查,加强对车辆器材的管理、保养工作,为百色机场2020年最后一公里保障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检查消防车辆.jpg

消防保障队坚持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做到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法,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推进消防安全责任制,充分落实管理责任与具体措施,扎扎实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旅客、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Related posts

桂林机场货站召开2020年度应急预案评估分析会

一潼

重大利好!珠海要建新机场规划超震撼

赵辛

湖南省副省长陈飞莅临湖南航空调研指导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