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吐鲁番机场开展新能源车辆火灾隐患专项治理活动

为做好火灾隐患防控工作,强化机场消防安全工作,落实《机场集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吐鲁番机场结合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预防新能源车辆发生火灾的风险警示》文件积极开展新能源车辆火灾隐患专项治理活动。

此次活动机场领导高度重视,要求消防(防火)安全办公室全面开展机场辖区内新能源车辆火灾防范的隐患排查和风险识别,及时消除火灾风险和隐患,加强使用单位的督导工作;同时要求新能源车辆使用单位根据车辆使用说明书或厂家指导说明,健全完善部门新能源车辆使用、检查、维护、充电等内容的操作规程,采取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对部门新能源车辆使用员工开展一次专题培训,确保车辆操作人员熟练掌握车辆检查、维护、充电操作要领。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的排除了可能存在的火灾隐患,同时强化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吐鲁番机场冬季安全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潘多祥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服务形势分析会暨今冬明春安全专题会议

一潼

大灾面前 河南空管众志成城,平稳有序

一潼

一架A321遭牵引车碰撞 机身严重受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