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三中心全国流量系统西北地区配套工程通过预验收

12月16日,西北空管局工程指挥部组织局通导部、天通公司、空管中心、各分局、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对民航三中心全国流量系统西北地区配套工程进行了工程预验收。

为了配合全国流量系统整体建设,我局自筹项目配套建设全国流量管理系统终端设备39套及相应传输、供电设备。主要分布在咸阳机场、西安区管中心、兰州机场、西宁机场及银川机场等地。

该工程9月26日开始实施,经过近两个月的设备物理安装、线缆敷设、设备加电调试。于2020年11月12日完成了项目批复内容内所有建设内容。目前设备运行正常,状态稳定。

民航三中心全国流量系统通过采集、处理民航运行基础信息,实现运行态势的监视、分析、预测和信息发布;实现空管、机场、航空公司等民航主要运行单位的整体协调和运行协同等功能,提高空管运行效率和安全水平。

本次工程预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西北地区全国流量系统设备已具备试运行条件,为下一步西北地区开启流量管理工作新篇章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羽 报道

Related posts

国际民航组织等联合国机构呼吁采取紧急行动 帮助航空和旅游部门抵御疫情影响

一潼

内蒙古机场集团公司空管培训中心全面完善模拟机设备三维视景模型

一潼

为凤凰“穿”上防护衣,PPG为大兴机场提供安全可持续的防火保护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