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温州机场航空物流园项目开始招商

近日,第二届交通强国智慧物流高端论坛和2020(第十二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温州召开。温州机场参加大会招商活动,并正式启动温州航空物流园一期招商工作。

温州航空物流园一期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新征用地596亩,新建物流货运库5.2万平方米、二级库5.2万平方米、货运综合服务楼约1万平方米、综合配套服务设施约4.2万平方米。建成后,其能满足年货邮吞吐量40万吨的需求。该项目拟采取自主开发或联合开发的模式,目标引进大型快递企业、物流投资运营商、大型电商平台企业及货运航空公司等合作企业。

会上,温州机场还与相关方签订了《温州至越南物流通道合作项目协议》和《温州市“四港企业发展联盟”合作协议》。温州机场将开通温州—越南全货机航线,进一步打通温州面向东盟的国际航空物流通道,同时搭建起海陆空开放协同的综合运输平台。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赵瑜,通讯员:晞曦、潘恬恬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合规管控手册》正式发布 标准体系建设再谱新篇

一潼

上海市长宁区与民航华东局召开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座谈会

一潼

民航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进一步深化民航国内运价市场化改革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