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药盒内藏打火机 难逃安检员火眼金睛

12月7日,乌兰浩特机场安检员在对旅客手提行李进行检查时,发现一男性旅客将打火机藏在药盒中,按照规定将其移交至机场公安分局进行进一步处理。

当日下午16时20分,一男性旅客乘坐KN2957航班前往北京大兴,操机员在对其手提进行检查时发现打火机图像,立即通知开包检查员进行开包查验,该名旅客很不配合,极力辩解并未携带打火机,在安检员的强烈要求下,该名旅客极不情愿地从行李底部取出一药盒,并打开药盒取出打火机,带班班组长立刻将该名旅客移交至机场公安分局处理。

乌兰浩特机场安检员将严格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则,绝不麻痹大意,认真做好安全检查工作,为机场的安全运行守好空防底线。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何禹霄 报道

Related posts

台媒统计:解放军“环岛”军演切断台湾地区18条国际航线,900架次航班改道

一潼

上半年内蒙古民用机场旅客吞吐量1276万人次

一潼

关于征求《民用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内建设项目净空审核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