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天津空管分局完成国产GBAS设备飞行校验

5.jpg

图:现场

12月3日,天津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圆满完成本场GBAS系统飞行校验工作。

  本场GBAS系统由中电科二十所设计研发,是设备搬迁后的首次飞行校验,历时3天。飞行校验方案主要参照《民用航空卫星导航地基增强系统(I类精密进近)测试要求》等文件,科目包括停机坪静止测试、场面滑行测试、大圆飞行、沿跑道方向通场飞行、圆弧飞行、进近飞行等,飞行校验对设备数据连续性、可靠性、覆盖范围、抗干扰能力、场强等重要指标进行测试,验证设备整体服务性能。校验过程中,经过对GBAS设备的软硬件调试,设备整体性能良好,参数符合要求,顺利通过校验。

  此次飞行校验得到管制部门、后勤部门等分局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校飞期间,技术人员、车队司机师傅等校验相关人员清晨进场,牺牲休息时间,为保障飞行校验顺利进行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本次飞行校验顺利完成,标志着GBAS设备搬迁工作顺利完成,GBAS设备能够提供正常使用,为空管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天津分局,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李响 

Related posts

海口以大数据识别经机场来琼人员活动轨迹

一潼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年度报告(2019-2020)》发布

一潼

外交部:“双检测”阻止了3.8万可能“带疫”来华的人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