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基建系统经验交流会在于田机场召开

11月30日,新疆机场集团基建系统经验交流会在于田机场顺利召开。民航局机场司、新疆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站、机场集团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工程指挥部、乌鲁木齐临空集团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

2.png

在交流会上,于田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吐鲁番机场改扩建工程指挥部结合实际工作,就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规划发展部介绍了机场集团2021年重点项目和“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修建工程部汇报了机场集团2020年基本项目建设情况;乌鲁木齐、阿克苏、伊宁、吐鲁番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昭苏、准东(奇台)、巴里坤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分别汇报了各项目建设情况。   

3.png

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姚新民参加会议并指出此次经验交流会是机场集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推进新时期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机场工程建设和项目管理水平,持续推动“四型机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对当前机场集团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从四个方面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规划引领力度,做好机场集团“十四五”规划项目建设研究工作;二是树立敬畏意识,严格按照机场总体规划和工程设计推进实施;三是创新管理方式,贯彻推行综合管控计划管理模式,完善EPC总承包管理制度;四是要加强廉洁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来源:新疆空港

作者:梁茂

图片:夏丹丹

编辑:张栋国

编审:蔡志浩

终审:王卉

Related posts

陕西监管局指导辖区机场开展近期防汛工作

一潼

面对台风“暹芭”影响,海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新版观测规范实施保障工作

一潼

东航合肥新桥机场乘机指引VR正式上线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