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空管局召开“十四五” 规划专题研究会议

12月2日,华东空管局在上海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究会议。华东空管局战略发展部就“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情况及规划整体架构、面临形势、编制思路、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前期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华东空管局“十四五”规划的初步研究成果开展了讨论,并结合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为进一步完善华东空管的“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

12.jpg

华东空管局召开“十四五” 规划专题研究会议

华东空管局党委书记朱士新表示,前期的规划研究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跟时代脉搏,立意较高,质量也越来越好。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是落实中央要求,开启第二个百年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举措。我局不仅要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更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年度战略规划解码工作,将规划目标与年度任务分解紧密结合,确保规划有效实施和落地。

13.jpg

华东空管局党委书记朱士新讲话

华东空管局局长余波指出,此次华东空管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究会议,是我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未来发展方向的重要会议。党中央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我局各级领导干部也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尤其是各单位、各部门的主要领导要认真研究分析。规划编制要契合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华东空管要在落实国家战略,促进区域内民航协同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14.jpg

华东空管局局长余波讲话(本文图片均由刘秋实拍摄)

华东空管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专题研究会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黄宇华、张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赣州机场完成机场使用许可证变更工作

一潼

一架从日本飞往越南的越航航班在飞行途中受到威胁

一潼

大连机场空陆联运服务中心启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