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预报室与国航飞行总队一大队开展交流活动

(本网讯 通讯员:柳克 霍苗)11月26日,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航班安全运行气象保障工作,提升气象预报服务质量,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预报室邀请国航飞行总队一大队中队长李如东来到气象中心进行业务研讨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7114901.jpg

在交流活动中,李如东中队长非常专业的讲解了国航机组日常的工作流程,以及飞行员在航前、飞行中分别需要得到哪些气象信息。李如东中队长展示了一些航班运行中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生动的描述了气象在飞行任务中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当前运行环境下国航机组对气象预报的一些需求,尤其是对中度以上空中颠簸和风切变预警的需求。预报室向李如东中队长介绍了预报室的最新的预报服务产品。会间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并约定好互相沟通的联系方式,为双方进一步交流合作做好铺垫。

微信图片_20201127114918.jpg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预报员对飞行员工作流程的了解,加深了对航空公司气象服务用户的研究,为接下来气象产品开发及进一步提高气象服务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Related posts

北京两机场共设旅客测温点75个,测温通道80条

一潼

哈尔滨机场2023年安全管理、航空安保、服务工作委员会年度会议召开

一潼

顺丰定增200亿 40亿用于鄂州机场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