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生物识别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安全再升级!云南空港物流进入刷脸时代

1.png

为进一步提升货运安检服务质量,打造安全服务品牌,云南空港物流货运控制区新安检道口于2020年11月12日09:00正式启用,该道口为24小时开放道口,全面启用新安检设施设备,配备人脸识别系统、公安部一所双视角X光机及车底检查系统。即日起,空港物流已进入刷脸的时代。

2.png

云南空港物流货运安检部全面贯彻落实局方“强三基,守底线”的工作方针,严守空防红线,强化技防支撑。不断提升安检装备水平,增加安全运行保障能力。在空港物流国际工作人员通道增设的人脸识别设备、公安部一所双视角X光机及车底检查系统,不但解决了安全检查技术上的薄弱环节,而且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过检的效率。空港物流国际工作人员通道的人脸识别设备配合公安一所双视角X光机协同工作,与之前单一的进行人证对照、手工检查随身物品相比,进一步优化了安全检查流程,增强进出公司货运控制区人员的信息管控,有效防止漏检、漏验等问题,严守空防红线。同时云南空港物流货运安检部将为广大货运代理人及航空公司提供了更标准、更优质、更精细化的安全与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13家单位300余人参与 深圳机场举行大规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一潼

民航江苏监管局督导淮安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工作

一潼

英企将造3倍音速商用飞机 伦敦飞纽约仅需90分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