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北空管分局完成邯郸机场甚高频系统项目第二阶段施工建设

根据华北空管局区管配套新机场项目扩容更新工程甚高频系统项目建设计划,10月15日至10月21日,河北空管分局派出项目建设人员,赶赴邯郸机场进行台站扩容的第二阶段施工建设。

河北空管分局一直秉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宗旨,积极协调施工及设备安装单位,根据甚高频系统项目设计的方案及图纸,结合现场和机房的环境,沟通各协作单位制定施工计划,按部就班的进行施工建设和设备安装。

此次甚高频系统安装涉及收发信机交直流配电的相关设备安装、测试;设备机柜的水平固定;甚高频设备的软硬件安装;收发天线位置和天馈线的安装与固定;甚高频设备加电调试及各项参数的测试;甚高频收、发信机对应的滤波器调制;张贴设备和线缆用途的标识;整理、保存甚高频系统项目各设备的使用说明等相关资料。

在上级领导的统筹安排下,河北分局派出人员现场协调、监督,各施工单位积极响应、配合,大家团结协作、集思广益、克服各种困难,严格按照设备的安装工艺和技术要求建设施工,保质保量完成了甚高频系统的安装,为甚高频系统项目第三阶段信号联调、比选、测试等环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石同栓 报道

Related posts

突发!载151人客机降落时冲出跑道!与地面设施相撞起火!3名旅客受伤!

一潼

突发:法国图卢兹机场旅客紧急疏散

赵辛

国内首批静态托运CT安检机在三亚机场正式投用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