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海航机场集团总裁王宏一行赴博鳌机场调研审核

3.jpg

10月21日,海航机场集团总裁王宏一行赴博鳌机场开展博鳌机场冬春旺季保障调研审核工作。王宏总裁详细了解了博鳌机场针对2020-2021年冬春旺季保障的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一线干部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博鳌机场要持续推进“党建+安全”项目落地,充分发挥党员在旺季保障的先锋带头作用。

4.jpg

图:候机楼走场调研

  王宏总裁一行首先开展了博鳌机场运行现场调研工作,就机场保障能力、运行风险管控等工作进行了现场审核,并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宏总裁仔细询问了博鳌机场旅客保障能力、机坪保障能力、安全保障能力等情况,全面听取了大家对旺季保障的意见及建议。

  随后在博鳌机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旺季保障能力评估专题会议。会上,博鳌机场董事长兼总经理蔡竟介绍博鳌机场发展经营现状。博鳌机场副总经理雷磊补充汇报了博鳌机场2020-2021年冬春旺季保障工作筹备情况、分析了冬春旺季保障的薄弱环节以及需要上级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随后,机场各参会部门代表进行逐一发言,围绕机场当前旺季保障工作、资源配置、存在问题等提出意见及建议,海航机场集团总裁王宏耐心听取,并对机场旺季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调博鳌机场要持续推进“党建+安全”项目的落地,在旺季保障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二是要求博鳌机场正确处理“四个关系”,高质量的推进博鳌机场旺季博鳌工作;三是要求博鳌机场强风险管控,重点关注空管岗位疲劳作业、鸟击、机坪冲撞等核心风险;四是要求博鳌机场在合理利用当前资源的同时,做好员工关爱工作。

  下一步,博鳌机场将针对此次冬春旺季保障能力调研情况进行总结,严格落实会议既定事项,确保冬春旺季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推进。

供稿:琼海博鳌国际机场,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苏威翔 

Related posts

首都机场电子进程单系统顺利完成第二阶段优化调整工作

一潼

迪庆香格里拉机场航空口岸临时开放国际航站楼改造工程民航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完成太原甚高频中低空补盲及应急台投产校验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