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上海虹桥机场发生罕见车祸 :东航员工被牵引车撞倒碾压去世

9月29日,上海虹桥机场发生罕见车祸,中国东方航空一员工在虹桥机场作业期间被牵引车撞倒、碾压而不幸离世。  

据多家媒体报道,9月29日上午9时24分,上海虹桥机场停机坪上发生一起罕见意外,一名机务人员在停机坪上被一辆牵引车撞击并碾压。 

12.jpg

视频截图

  现场视频画面显示,一辆牵引车正在停机坪上行驶,当时该车辆前方有一名工作人员正在行走,结果这辆牵引车径直撞上该工作人员并碾压,随后又行驶数米牵引车才停下。 

13.jpg

视频截图

  事发后,机场工作人员到场处置抢救,将被撞人员送医急救,但最终不治离世。 

据悉,当时牵引车将准备飞往北京首都机场的东航MU5153航班(由空客A330执行)牵引到位后撤离,结果将该名工作人员撞倒碾压。

14.jpg

  中国东方航空官方微博9月29日晚间发布消息证实此事,“今日公司一员工在虹桥机场作业期间发生地面交通事故,随即被送往医院治疗,经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东方航空表示,对公司同仁的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将全力做好家属关爱,积极妥善开展善后工作 。  

目前,事发原因尚不清楚。 

15.jpg

视频截图

来源:航空圈

Related posts

柳州机场进一步推进电力电缆专项整治工作

一潼

俄罗斯安-124大型货机降落时冲出跑道 未造成人员伤亡

一潼

刚刚,长沙机场改扩建暨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启动!未来长沙机场长这样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