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甘肃、青海设备巡检工作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空管设备保障工作,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派出技术人员赴甘肃、青海地区,完成了木寨岭雷达站及高台甚高频台FA16与FA36设备的巡检工作,以及刚察VHF台、德令哈机场两个台站的设备巡检工作。

为确保此次巡检工作顺利完成,技术人员提前制定好每一个台站的巡检方案,对巡检所需的工具、仪器、仪表进行逐一检查,并对台站数据配置进行确认,确保巡检工作的万无一失。在巡检过程中,技术人员认真查看了设备各项运行指标,仔细核对了标签标识和线路资料,重点检查了设备的供电接地,运营商传输保障情况等安全要素,排除一切隐患。通过全面的检查及维护工作,提升了外台设备的传输可靠性。确保了西北空管网络传输设备运行的安全可靠。

此次巡检工作有效排查了设备各类安全隐患,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相互协作能力,有效提升了传输设备的保障能力。

供稿: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讯员:赵园美、张鹏

Related posts

贵州通航企业联合安委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一潼

疫情防控关口前移,视频监控AI技术的重要作用

一潼

华东管理局联合山东监管局对烟台地区民航单位开展年度综合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