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春机场完成T1航站楼国际候机区扩容改造

为给旅客提供宽敞、舒适的候机环境,满足航空枢纽可持续发展,考虑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国际旅客日渐增加、原有候机面积有限等因素,航站楼管理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在不影响航站楼整体结构的情况下,针对长春机场T1航站楼国际候机区进行扩容改造,及时释放空间资源。

为保证改造工作的顺利实施,吉林机场集团于8月28日组织各运行保障单位召开协调会,就改造事宜进行通报,并商请相关单位对改造工作相应配套设施予以业务支持。改造工作紧锣密鼓,于9月1日正式完工启用。

此次国际候机区扩容改造,将位于2号登机口隔断拆除移至5号登机口西侧,并将国际远机位候机区进行恢复,在原有保障区域的基础上扩大候机面积达4000㎡,增加了6个登机口;与此同时,将国际外连廊候机区入境口前置,缩短了旅客步行距离。改造完成后,国际候机区可同时容纳1500人次,有效缓解了国际候机区高峰时段的拥挤状况,旅客候机环境与服务保障能力得到极大改善。

9月1日,长春机场迎来国际候机区扩容改造后的首个出港航班OZ304,保障工作顺畅高效是改造成果的一次检验,是践行“四个服务”、提升旅客满意度的重要体现,吉林机场集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与担当,坚持服务广大旅客凝聚发展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郝艺婧 报道

Related posts

怒江民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方案论证会议顺利召开

一潼

澳大利亚一轻型飞机坠毁 2人死亡

一潼

西安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获准建设 项目总投资476.45亿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