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召开方案设计研讨会

8月24日,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方案设计研讨会在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召开,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局长陈文浩、副局长辜智波、纪委书记程永真、副局长王启友、计划基建部、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技术保障部、管制运行部、气象台、后勤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汇报了方案设计的具体情况,分局与会领导经讨论,初步选择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标方案作为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深化设计方案,该方案建筑形象优雅大气,建筑与周边环境结合较好,布局科学合理,体现了湖湘文化特色,较好地满足了塔台工作区和空管工作区的功能需求。下一步设计院将按照会议要求对设计方案进行优化,确保项目建设的实用性、合理性与前瞻性。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姚亮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自主研发的机场全景增强监视系统首次在高高原机场应用

赵辛

山东四维卓识数字工程技术中心荣获省创新竞技行动计划优胜奖

一潼

大兴机场配智能停车楼 首次引入机器人自动泊车

一潼

Leave a Comment